澳洲消防員脫了!打火猛男配超萌動物月曆照瘋傳 性感視覺衝擊全網
「澳洲消防猛男月曆」推出2023年系列,還為了此次的30周年重新將過去受歡迎的動物系列再次出版,讓民眾們可以一次收藏。(圖/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 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個國家都有打火英雄,他們肩負著救災和救火與保護人民的重責大任,而為了因應隨時都可能出現的突發狀況,他們也保持著良好的體能和健康狀態,不少消防英雄在救火裝備下,可是一身健美的肌肉。過去一直都有推出月曆,為小動物和弱勢團體募款的「澳洲消防猛男月曆」(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也趁著2022年即將結束之際,推出了新的猛男月曆,而今年是月曆推出30周年,不只推出了最新牛仔版本,還能買到過去的可愛小動物版本,消息一出,性感的肌肉型男和軟萌動物的照片也在網路瘋傳,讓不少民眾紛紛搶著預購。

更多新聞: 部落婚禮請猛男表演!他秀大肌肌遭亂入 風采被搶盡台下笑翻


澳洲消防猛男脫了!打火猛男配超萌動物月曆照瘋傳 性感視覺衝擊全網
澳洲消防猛男們有著帥氣的臉蛋和結實的肌肉,與小動物拍照的畫面形成了強烈視覺反差,讓人無法移開目光。(圖/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 提供)

「澳洲消防猛男月曆」是由一群澳洲打火英雄們,為慈善募款所拍攝,而因應今年為月曆推出的第30周年,今年特別讓民眾能買到過去受歡迎的月曆系列,消防員們也拍攝了一份最新的牛仔版本,一共有8款月曆,讓喜愛消防猛男們的粉絲可以收藏,而每一本當然不可以少的,就是半裸著上身,擁有結實肌肉,和帥氣臉蛋的消防帥哥們,他們一個個大方展現性感的六塊腹肌,還有抱著可愛小貓、小狗、小兔子等動物的版本,小動物的療癒和肌肉帥哥合拍的強烈的視覺衝擊讓人看超驚豔。

更多新聞: 新北「消防女子圖鑑」曝!小姊姊「神似林青霞」網敲碗:求IG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