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收集「猛男眼淚」製作料理 一吃狂讚:整個人都強壯了起來
谷阿莫為了測試電影《少林足球》中的眼淚料理,找來猛男一起收集眼淚,並請到善於料理的新北市新莊區市議員候選人「吳香君」烹調、試吃。(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電影《少林足球》中,女主角利用自己的眼淚,製作又鹹又苦的饅頭給男主角享用,讓人不禁懷疑是否真的好吃,經常實驗電影內容的網紅谷阿莫,這次決定收集猛男們的淚水,並將其加入雞柳調味,沒想到成品竟意外的好吃,讓他亢奮直呼:「覺得整個人都強壯了起來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明池山莊302人受困 救援人員徒步運物資險峻畫面曝!


美味料理!谷阿莫試吃「猛男眼淚雞柳」 大讚:整個人都強壯了起來
谷阿莫一行人經過1個半小時的努力,終於收集完淚水,並準備加入料理比較味道差異。(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谷阿莫為了收集淚水,邀請到4位健身猛男與助手加持,利用洋蔥、芥末、辣椒來刺激淚腺,經過1個半小時的努力後,終於得到些許的眼淚,之後他也找來善於料理的,新北市新莊區市議員候選人「吳香君」,對眼淚進行加工烹飪,只見他們將食材準備好後,讓雞柳分成兩邊對照,一邊加入乳白色的淚水調味,一邊則是無添加調味,沒想到谷阿莫在試吃成品後,發現有加眼淚的雞柳,竟比無調味好吃,吳香君也直言無添加的肉味太腥,甚至大讚「眼淚雞柳」跟超商販賣的微波雞胸肉味道差不多,獲得全場一致好評,讓網友們笑喊,「妹子的眼淚會不會不一樣啊」、「滴上眼淚的那一刻真的差點吐出來XDDD」、「那開心的眼淚和傷心的眼淚也會有差嗎」。


更多新聞: 小卷店不賣海鮮!老闆娘曝深澳漁港人氣餐廳歷史 網紅驚:太隨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