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唱KTV「遭噁男故意襲胸」!吳東諺護妻火爆衝向對方…下場曝
白家綺與吳東諺一起上節目,分享曾被襲胸的故事。(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2018年和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結婚後,育有1雙可愛的兒女,加上與前夫所生的2個寶貝女兒,組成幸福的1家6口。近日夫妻倆為了慶祝結婚4週年,飛往美國度蜜月,白家綺火辣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是4寶媽。日前夫妻倆一同上了談話節目,分享自己曾遭噁男襲胸的恐怖事件,當時吳東諺當場氣炸,險些將對方暴打一頓,好在白家綺及時阻止才沒釀成衝突。

更多新聞: 阿翰神還原《斯卡羅》揭「啃豬腳」內幕!12萬人跪了:吳慷仁都看傻

白家綺唱KTV「遭噁男故意襲胸」!吳東諺護妻火爆衝向對方…下場曝
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後,生活過得美滿,日前吳東諺也到場支持老婆的簽書會。(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日前偕同老公吳東諺上節目,自曝其實自己脾氣很火爆,是「不好惹的女流氓」,而吳東諺看似溫柔,卻也自嘲是「火爆鬥牛」,坦言無法接受運動時對手的言語挑釁和小動作。兩人接著分享聚會時所發生的故事,吳東諺本身原是游泳選手,每年游泳隊都會聚會,有次帶著白家綺前往,還續攤去KTV,當時白家綺在包廂外走廊,突然一名其他包廂的陌生男子,竟然一邊假裝講電話、一邊朝她走去,最後趁機用手肘朝她胸部襲擊。

白家綺唱KTV「遭噁男故意襲胸」!吳東諺護妻火爆衝向對方…下場曝
白家綺身材火辣,完全看不出已生了4個小孩。(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當下心想「這個人怎麼碰到我」,接著就看見對方刻意回頭看了她一眼,這時她才意會到該名男子根本就是故意的,他根本沒有在講電話,於是白家綺趕緊喊聲「先生!你碰到我胸部了!」,沒想到對方竟回「怎麼樣?我碰你胸部怎麼樣?」,讓白家綺氣到脫口罩大罵,而這時吳東諺聽到後,立刻怒火中燒,失去理智衝向該名男子,還好當時白家綺拉住吳東諺才沒有造成更大的衝突。


更多新聞: 阿翰金鐘開場片撞臉「主持天后」吸2萬人朝聖 釣出本人飆2字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