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尖峰時刻不送餐!「路邊掃地」藏暖心原因 網讚:小費給爆
網友直擊一名外送員在掃路。(圖/翻攝自汐止集團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送員送餐分秒必爭,對他們來說「時間就是金錢」,不過有網友在新北汐止發現一名外送員,竟然在用餐尖峰時刻不送餐,默默在山區清除道路上落葉與碎石,經詢問後才知道,原來這條路上有視線死角,他擔心其他用路人打滑發生危險,才會熱心幫忙清掃路面,畫面曝光後被網友讚爆。

更多新聞: 崩潰!蟑螂爬進愛車出風口「送修1800元」 網曝慘痛經驗:便宜啦

有網友在臉書「汐止集團」發文表示,日前經過汐止某條小路時,遠遠發現一名外送員停在路邊,本來以為可能是在拚送餐,沒想到騎近一看發現,外送員正拿著竹掃把,默默地掃除路上的小石子和落葉,讓原PO感到有點好奇。

原PO進一步詢問對方,怎麼會在這邊掃地?外送員表示這條路段有視線死角,擔心其他用路人急煞會打滑,所以才想說花點時間清理一下,而且還是選在餐期尖峰時間,寧願少賺一點錢,熱心幫助他人降低發生危險的可能,讓原PO感動大讚「謝謝你的用心」。

地點就位在汐止樟樹二路附近,貼文曝光後有網友也認證「我剛剛也有看到他⋯感謝善心人」,許多網友也被他的暖舉所感動,紛紛大讚「好人,最近機車族很常會走這條路」、「這樣的人不給爆小費會睡不著」、「汐止有你真好」、「給他一個讚,很棒的年輕人」。

外送員尖峰時刻不送餐!「路邊掃地」藏暖心原因 網讚:小費給爆
外送員表示這條路段有視線死角,擔心其他駕駛因急煞打滑。(圖/翻攝自汐止集團臉書)


更多新聞: 新手駕駛首次獨自上路「方向盤夾1張紙」 網怕爆:快說他在哪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