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最後一刻才出手!戴資穎「神奇小球」全場驚呼:怎麼打過去的?
戴資穎在法國公開賽上演神奇好球,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出戰BWF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碰上「交大學霸」許玟琪上演台灣內戰,終場小戴以21:13、21:17直落二輕鬆勝出,順利挺進16強!小戴在比賽過程中,與許玟琪上演精采網前攻防,眼看對方放出一記犀利貼網小球,小戴等到球快要落地時,瀟灑用一記反手將球巧妙挑過去,精采表現讓全場球迷瞬間嗨翻!

更多新聞: 法國賽/台灣「楊肉盧」發威!扳倒世界第2「小黃人」挺進16強

BWF今(27)日在官方IG分享小戴精采好球,許玟琪發球後,小戴隨即將球打向左側邊線,不過許玟琪也不是省油的燈,用一記漂亮小球化解危機,雙方上演激烈網前攻防,最後許玟琪抓準機會,放了一記超貼網的小球,眼看羽球即將落地,小戴才反手將球挑過網,讓許玟琪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睜睜看著球落地,現場也響起如雷掌聲!

羽球/最後一刻才出手!戴資穎「神奇小球」全場驚呼:怎麼打過去的?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挺進法國公開賽16強。(圖/美聯社提供)


小戴「神奇小球」除了震撼現場觀眾外,BWF官方也驚嘆「等等!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太不可置信了!」,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1萬網友狂讚,留言回應「小戴太神奇了!」、「怎麼打過去的?」、「會不會太厲害」,小戴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影片,笑說「竟然有拍到!」。小戴擊敗許玟琪晉級後,將在今(27)日碰上南韓金佳恩,預計將於今晚10點50分登場。

羽球/最後一刻才出手!戴資穎「神奇小球」全場驚呼:怎麼打過去的?
小戴「神奇好球」連BWF官方也驚嘆「等等!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太不可置信了!」。(圖/翻攝自BWF IG)


更多新聞: 羽球/怎麼打的?戴資穎「背後擊球」太神奇 BWF也驚嘆:絕妙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