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抱孩走斑馬線三寶駕駛直衝而來 嚇呆急停「懷中幼兒墜地」超驚險
一名男子抱著強褓中的孩子外出,在走斑馬線過馬路時,一輛汽車駕駛突然朝他直衝而來,瞬間讓他受到驚嚇停下腳步,不料懷中的幼兒因此墜地,所幸幼兒腳先著地沒有大礙。(圖/翻攝「浙江天台公安」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開車駕駛應禮讓行人!中國浙江省天台縣一名男子,日前抱著強褓中的孩子外出,在走斑馬線過馬路時,一輛汽車駕駛突然朝他直衝而來,瞬間讓他受到驚嚇停下腳步,不料懷中的幼兒因此墜地,所幸幼兒腳先著地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黃明志新加坡飆唱〈玻璃心〉!籲歌迷「勿做1事」:被封號不關我事


中國父走斑馬線「三寶駕駛直衝而來」 嚇呆急停懷中幼兒墜地超驚險
一名汽車駕駛非但不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還差點撞上一名抱著嬰幼兒的男子,事後被開罰200元人民幣。(圖/翻攝「浙江天台公安」微博)

中國微博帳號「浙江天台公安」,10月27日公布一段驚險影片,一名抱著嬰幼兒的男子,在走斑馬線要通過馬路時,一名汽車駕駛非但不禮讓,還直直朝他衝了過來,讓行人男子在斑馬線上嚇得急停,懷中嬰兒也因此沒抱穩往前摔出,儘管男子急忙伸手想抓回救援,但嬰兒仍墜地,所幸腳先著地並無大礙。隨後男子急忙抱起嬰兒,並要求汽車後退,因為汽車前輪,已經壓到他的腳背了。事後,肇事駕駛被依未禮讓行人,開罰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5元)。



更多新聞: 高級的口感!櫻花萌妹初嚐「龍膽石斑魚肚」超驚豔 嗨喊: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