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尬猛男農夫!資深農民秀肥肚嗆拍「油膩膩寫真」 網笑:這才是真相
過去時常在頻道分享農業知識和生活的YouTuber小劍劍,最近跟上猛男青農的話題熱潮,找來其他農夫拍攝「肥滋滋油膩寫真片」,超真實的畫面讓網友笑翻。(圖/翻攝「務農夫婦」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前,由雲林縣「有朝一日.西螺小農」文創平台,推出全台首本「猛」農民曆,引發網友熱議,因為她所找來的6位青農,每個都擁有黝黑且精壯的身材,結實的肌肉線條更讓人看得臉紅心跳,讓「猛」農民曆一出便造成轟動,不過這也讓許多資深農民看了有話要說,近日農業YouTube頻道「務農夫婦」的YouTuber小劍劍拍攝影片提到,自從猛男青農造成話題後,不少網友也私訊他要他也推出寫真,所以他也找來了幾位資深農民打算推出「油膩膩版寫真」,影片中他們也大方露出肥滋滋的肚皮,更自嘲自己是「猛吃猛喝的猛男」,搞笑又有趣的影片讓網友笑回:「這才是真相!」

更多新聞: 林莎大尺度辣照曝!襯衫沒穿好「魔鬼線條」被看光 網嗨:凍未條


勇尬猛男農夫!資深農民秀肥肚嗆拍「油膩膩寫真」 網笑:這才是真相
影片結尾還出現了1位最強農業猛男,雖然沒有8塊腹肌,卻表示自己有8張地契,被認為是農業界的人生勝利組。(圖/翻攝「務農夫婦」YouTube)

過去時常在頻道分享農業知識和生活的YouTuber小劍劍,最近跟上猛男青農的話題熱潮,加上網友的熱情支持,決定找來另外2位農民與他一起拍攝「油膩膩版寫真」,而3人都有共通的特點,就是有著肥滋滋的大肚皮,小劍劍對此解釋,這樣的身材才是反應最真實的農業,並認真地說:「我的肚子是裝著全家大小生活開支的責任。」並透露自己的肚子是因和老農夫,還有農業機械的老闆們吃吃喝喝而來,目的是為了學習更多農業知識,與換得維修機器費用便宜,更拍著自己的肚皮表示,「現在的農業都已經機械化,這樣不胖才怪」,最後更開玩笑地說,如果每個農民都是猛男身材,這樣女孩子都嫁給猛男,就更沒有年輕人願意回鄉務農了。

而在影片結尾,還出現了1位最強農業猛男,他一出場便被小劍劍拉起衣服,評鑑他的腹部沒有八塊腹肌,認為他找不到女朋友,但他不以為意,還拿出了一疊紙張,笑說:「可是我有8張地契!」此話一出讓現場眾人都嗨翻,更標註他是農業界的人生勝利組。網友們也對這部影片充滿好評,「慢動作拍肚皮畫面震撼力十足,八張地契屌打腹部的八塊腹肌」、「沒看過腹部這麼大的猛男」、「這才是真正農家子弟」。

更多新聞: 澳洲消防員脫了!打火猛男配超萌動物月曆照瘋傳 性感視覺衝擊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