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場有救了?神奇「豐胸道具」超嚇人 百萬網紅羞喊:我好像乳牛
擁有百萬粉絲的馬來西亞網紅「彤彤」,實測豐胸按摩的效果,服務人員用類似拔罐的道具罩住她胸部,奇特造型讓網友驚呆。(圖/翻攝「Dumpling Soda」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擁有百萬粉絲的馬來西亞網紅「彤彤」,有著可愛的臉蛋以及纖細身材,以活潑大方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愛,日前她親身實測,傳說中能讓胸部變大的豐胸按摩,讓她的飛機場秒變山丘,整個療程會先有服務人員,用雙手推擠乳腺、按摩穴道,接著會用類似拔罐的器具,罩住整個胸部,讓平常大咧咧的彤彤都忍不住崩喊「我好像乳牛」。

更多新聞: 火辣網紅「自帶浮球」學游泳 30分鐘就學會網歪樓:十分養眼


飛機場秒變山丘?神奇「豐胸道具」超嚇人 百萬網紅羞喊:我好像乳牛
服務人員按摩完後,使用類似拔罐的道具罩住彤彤胸部,奇特造型讓讓彤彤忍不住笑了出來。(圖/翻攝「Dumpling Soda」YouTube)


服務人員也介紹到,他們主打的其實不是豐胸,而是調整胸型,把副乳歸位,所以客戶不僅限於小胸族群,許多發育太好的少女,也會藉由他們的按摩手法,讓胸型更好看,親身體驗完整個療程的彤彤認為,胸部大小還是取決於天生基因,後天能努力的部分不多,但有趣的按摩體驗,讓她很想讓辦公室每個女員工都體驗看看。

更多新聞: 鏡頭前脫了!辣模比基尼「上下顛倒穿」 一轉身讓黑男結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