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高歌「台北的天空」挨酸廣告下很大!陳時中:不希望有共機繞台
蔣萬安(左)在競選歌曲嗨唱「台北的天空」,陳時中(右)對此開酸「不希望有共機繞台」。(圖/翻攝陳時中、蔣萬安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再過28天就是年底九合一大選,各路選將的攻防也愈發激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近期推出競選歌曲《無限.台北》,其中一段唱到「台北的天空」,被陳時中在臉書批評「不知道的人以為他要轉行當歌手」。今(29)日陳時中出席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競總成立大會,又被問到相關話題,他再度開酸表示,「台北的天空不希望有共機繞台」。

更多新聞: 蔡總統社群之夜指派重要任務!直言年底若選差「恐影響國際對台信心」

陳時中昨晚出席民進黨舉辦的「社群之夜」,事後他在臉書發表長文,提到最近常常聽到蔣萬安在廣告裡面唱「台北的天空」,不知道的人以為他要轉行當歌手!陳時中直言,沒有政策能向選民溝通的候選人,只能砸錢下廣告唱歌給選民聽,「對我來說,台北的天空是一個沒有共機威脅、有山林步道蜿蜒的美麗天際線,不知道蔣委員夢想中的『台北的天空』又是什麼?」

蔣萬安高歌「台北的天空」挨酸廣告下很大!陳時中:不希望有共機繞台
陳時中在「社群之夜」上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今日上午陳時中來到李建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被媒體問到「對於蔣萬安廣告下很大」有什麼想法,他表示「基本上有聽到這個…蔣萬安有相關的一個歌曲,我們只是在講台北的天際線是什麼,台北的天空是什麼,那我想台北應該要有一個更美麗的天空,台北的天空不希望要有共機繞台」

蔣萬安高歌「台北的天空」挨酸廣告下很大!陳時中:不希望有共機繞台
陳時中今(29)日受訪表示,「台北的天空不希望有共機繞台」。(圖/民視新聞網)

另外,陳時中也在社群喊話,「很多人說我是『金句產生器』,事實上我更像『政策製造機』」,自參選以來陳時中已經提出超過170項政策,最近更開始進行一系列說明會,他強調自己走的是正道,給的是「源源不絕的政策」,別人愛噴口水,那是他們的事情。

更多新聞: 韓國瑜談首都之戰竟扯顏值!「最兇國文老師」笑回1句話比身材還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