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美味!網紅遊埃及嚐烤魚料理超驚艷 口感鮮嫩狂讚:一定要再來
YouTuber融融日前到埃及旅遊,品嚐當地的海鮮,平價又美味的烤魚料理讓他讚不絕口。(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各個國家、城市因地理位置不同,而有各自盛產的美食。熱愛旅行的YouTuber「融融」,日前到埃及的第二大城市「亞歷山大」旅遊,該城市是埃及重要的工業中心,同時因靠海的地理位置不只是非洲相當重要的海港,還以盛產海鮮為名,近期品嚐當地烤魚料理的融融更驚呼:「明天一定要再來!」

更多新聞: 台灣墨西哥菜超道地!玻利維亞男大嗑「美式塔可」 狂讚:全世界最好吃


讚不絕口!台男遊埃及嚐烤魚料理 鮮嫩口感狂讚:明天一定要再來
融融品嚐烤魚、炸魚兩種料理,總共為125埃及鎊(約新台幣173元),讓他直呼很划算。(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融融當天隨機在Google地圖上尋找海鮮店店家,並選擇了烤魚及炸魚兩道料理,現烤的烤魚肉質鮮嫩讓他讚不絕口,還直誇:「果然在亞歷山大一定要吃海鮮!」接著品嚐的炸魚,同樣也受到融融的好評,且兩道料理總價為125埃及鎊(約新台幣173元),不到新台幣200元就能吃到美味料理,讓他直喊:「明天一定要再來!」此趟旅行融融還參觀了當代知名景點「亞歷山大圖書館」,這個曾是世界最大的圖書館目前藏書超過800萬冊,還能在內部參觀到許多關於木乃伊的歷史、資訊等,也像是博物館,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 時速160公里狂飆拒捕!美國男被警用電擊槍壓制 竟瞬間遭火球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