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童星片酬曝!「這角色」僅出場31分鐘賺5.2億
《哈利波特》一角色僅出場31分鐘,就賺進5.2億。(圖/美聯社影像、翻攝自Twitter)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影壇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系列瘋迷全球,至今還是擁有極高的影響力,從第一集到第八集也捧紅了許多童星,最後也成為影壇巨星。近來有外國媒體就公開電影當中四位主角的片酬與演出的時間,其中飾演馬份一角的英國演員湯姆費頓(Tom Felton),8集竟然僅出現31分鐘,就賺進了1400萬英鎊(約5.2億台幣),但這角色卻讓許多影迷對這角色留下深刻印象。

更多新聞: 一曲唱紅《捍衛戰士》!傑瑞李路易斯傳離世 經紀人證實曝「死因」


《哈利波特》系列童星片酬曝!「這角色」僅出場31分鐘賺5.2億
湯姆費頓飾演馬份,賺逾5億。(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列出《哈利波特》系列中4名主要角色的演出時間以及片酬,分別是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總計出場539分鐘,總片酬8400萬英鎊(約31.3億台幣);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總計出場205分鐘,總片酬為6200萬英鎊(約23.1億台幣);飾演榮恩的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總計出場211分鐘,總片酬為3700萬英鎊(約13.7億台幣);最後則是飾演馬份的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僅僅出現31分鐘,片酬就有1400萬英鎊(約5.2億台幣)。

《哈利波特》系列童星片酬曝!「這角色」僅出場31分鐘賺5.2億
湯姆費頓現年35歲。(圖/美聯社影像)

馬份在《哈利波特》鐘飾演的是反派角色,不過由於一頭金髮的帥氣造型,以及壞學生的模樣,擄獲了當時不少少女的心,也認許多人對這角色印象相當深刻。在片酬曝光後,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驚訝表示「只有31分鐘嗎!」、「覺得馬份好像一直出現」。《哈利波特》主要三名角色中片酬最少的「榮恩」魯伯特葛林特,曾表示光是演出《哈利波特》賺到的錢,已經夠花一輩子了。


更多新聞: 肯伊威斯特失言慘了!adidas甘願「虧損80億」中斷9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