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萬聖趴釀355死傷    救難人員:死者多為20多歲女性
梨泰院萬聖趴釀355死傷 救難人員:死者多為20多歲女性。(圖/翻攝推特)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昨晚間南韓梨泰院發生踩踏意外,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355人死傷,南韓消防急救人員表示,死者大多數為青少年和20多歲的年輕人,性別則以女性居多。

更多新聞: 梨泰院萬聖趴釀百死 拜登哀悼:悲傷時刻美韓站在一起

消防部門稱,目前梨泰院踩踏意外已造成355人傷亡,部分傷者在治療過程中死亡,死傷人數不斷上修中。

梨泰院活動前的空拍畫面也在推特上曝光,只見梨泰院某巷子內人群滿滿,人和人之間幾乎沒有距離,巷口被擠的水洩不通,有南韓媒體指出,有名人出現在梨泰院小巷中的酒吧中才引起民眾暴動,但警方表示原因仍得調查。

南韓消防救難人員則說,這次事故死亡民眾大約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且性別以女性居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梨泰院踩踏釀百死 尹錫悅:事故排除前全國進入哀悼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