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生產過程狂發抖!曝謝和弦「事情只做一半」當爸模樣曝光
莉婭(右)與謝和弦(左)正式升格新手爸媽,莉婭也特地發文,分享了自己生產前後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莉婭(陳緗妮)在2021年4月與謝和弦登記結婚,2人不時在社群平台上大曬恩愛,而在今年3月時莉婭突然在臉書上透露宣布與謝和弦離婚,沒想到在幾日後又突然大轉彎,宣布兩人之間有了小孩,暫時不會離婚,會給孩子一個好的環境。如今夫妻倆也正式升格新手爸媽,莉婭也特地發文,分享了自己生產前後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莉婭懷胎9月「胖了16公斤」!全身照曝光網驚呆:根本看不出來


莉婭生產過程狂發抖!曝謝和弦「事情只做一半」當爸模樣曝光
莉婭(陳緗妮)近日正式迎接寶貝女兒。(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生產前,因為很不想浪費時間跟麻煩護理人員,所以自己一直忍耐,直到最後一刻,才終於去到醫院。莉婭坦言「產前的宮縮陣痛,讓我也近乎崩潰的地步,後來才知道到醫院的時候我已經開2指半了,在等待麻醉醫生來的那段時間,不由自主發抖得非常誇張!直到麻醉醫生打了無痛分娩以後才感覺得救了!」。


莉婭生產過程狂發抖!曝謝和弦「事情只做一半」當爸模樣曝光
莉婭坦言,自己都是趁著半夜與謝和弦輪班照顧女兒。(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也在文章中感謝這一路來幫助過她的助產師及醫師,不僅教會她生產時要怎麼呼吸與出力,還提醒她控制飲食,且瑜珈老師更是幫助她在產後盆底肌快速恢復;除了感謝以外,莉婭坦言,自己與謝和弦都是新手爸媽,每天24小時切成8等份,餵奶、換尿布無限循環中,都是趁著半夜與謝和弦輪班,最後更是高喊「這幾天真的是體會到,自己的事只能先做一半,然後再分次完成。但我的野心好大!我想要當謝音悅寶寶的超人媽媽」。



更多新聞: 懷胎9月即將卸貨!莉婭曬「孕婦寫真」謝和弦1舉動秒變暖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