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愛紗時隔3年終回沖繩 見家人激動落淚:一切平安我回家了!
愛紗睽違3年終於飛回家鄉沖繩,探望家人。(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籍藝人千田愛紗參加台灣選秀節目以女子團體「 Sunday Girls」出道,2007年成為嘻哈團體大嘴巴的主唱,演藝事業橫跨歌壇、戲劇和主持,獲得不少粉絲的支持。近2年多因新冠肺炎的影響,讓許多在外打拚的游子無法返家,愛紗近日終於飛回沖繩,讓她忍不住激動落淚。

更多新聞: 陶晶瑩喜迎53歲生日!李李仁MAN送「浪漫大禮」網羨:真是帥炸了


太感動!愛紗時隔3年終回沖繩 見家人激動落淚:一切平安我回家了!
台灣終於邊境開放,愛紗也趕緊返回沖繩探望家人。(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愛紗昨(29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已在沖繩的好消息,她開心的表示「我在沖繩,我很好」,並透露自己終於跟家人見到面,並歡喜的互相擁抱,並激動地說「因為想念、因為溫暖,所以眼淚滿出來,我在沖繩,一切平安,我回家了!」。畫面中她與沖繩有名的「風獅爺」合照,並開心的對著鏡頭燦笑,來台發展22年的她,睽違3年終於可以返鄉,快樂的心情溢於言表。

太感動!愛紗時隔3年終回沖繩 見家人激動落淚:一切平安我回家了!
愛紗今(30日)前往沖繩景點波上宮參訪。(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7.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可以回家見家人,真的很溫暖超棒」、「好好休息,好好彌補一下對家人跟家鄉的思念」、「期待你分享沖繩的街道,風景,或超市喔」、「多和家人相處,才是最寶貴的時間」。此外,今(30日)下午她也PO出一張在沖繩波上宮神宮的照片,還抽中了中吉籤,並說明詩籤寓意「有時斷念放棄也是必須的。一旦捨去執著,新的道路展現眼前。反省,改革自我。幸運就在意想不到的身邊。」。



更多新聞: 「最美護理師」分享精細衛教文 制服「拉鍊沒拉」網嗨喊:心律不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