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車挑釁遇警車 氣勢全滅加速逃逸


民視新聞/高雄綜合報導

高雄三民區,一位汽車駕駛突然被人逼車,還狂按喇叭,對方甚至用車擋路,一度還下車挑釁,當事駕駛本要開往派出所,沒想到,就在這緊急時刻,有交通警察看到,立刻開警報器追緝,對方瞬間沒了氣勢,一路加速逃逸,警方將依違反交通法開罰以及不服取締逃逸,吊扣駕照6個月。

更多新聞: 對老闆噴辣椒水搶金飾 高雄老銀樓遭搶

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直接橫停擋住後方來車的路,緊接著駕駛下車開始翻找車內,以為要拿球棒等武器,但只是拿一個包包疑似要找人吵架,後方車被擋的莫名其妙,不想理會繼續往前開,沒想到白色轎車還追了上來,一路狂按喇叭,逆向超速攔截,甚至搖下車窗想找麻煩,但下一秒換他有麻煩了。

換他被員警狂按喇叭警告,開鳴笛狂追,挑釁駕駛瞬間沒了氣勢,連闖紅燈躲避警方查緝,但車牌號碼早就被鎖定。初步了解,駕駛白車的蔣姓男子,疑似想超車失敗,才會一直逼車找碴,除了被檢舉逼車,可處6百元以上1千八以下罰鍰,還有闖紅燈最高罰5400元,以及不服取締可處1萬以上到3萬以下罰鍰,甚至還得吊扣駕照6個月,為了一時逞快吃上官司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李昆澤協調! 高雄市民免費入澄清湖再延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