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貓又聞又舔! 肉燥飯業者:食材已報銷

民視新聞/高雄綜合報導

高雄橋頭區這家肉燥飯獲選2022必比登推薦,不過日前被網友拍下店門未開,相關食材被送貨人員放在地上,有野貓靠近的照片,質疑衛生問題,業者說當時那批食材已經報銷,也有做好品質控管,衛生局加派人員稽查,要求名店做好衛生問題。

更多新聞: 深夜不平靜!高雄煉油廠大火 民眾聽聲響驚呼:還以為是打雷

小吃店業者帶領衛生局稽查人員,來到廚房作業區,讓稽查人員好好檢查,包含地板冰箱以及擺放的鍋碗瓢盆等,仔細檢查衛生問題以及食材的保存方法,都是因為網友拍下這一組照片。兩三隻貓圍著籃子,對著裡頭的食材又聞又舔,這樣的畫面被經過得網友拍下發上網路,質疑高雄橋頭區,這家在地有名氣的肉燥飯,難道食材都是要先跟動物口水調和才好吃嗎,對此小吃店業者正面回應。

老闆說那一批貨已經回收了,對於自家食材掛保證絕對新鮮,這家三代傳承的70年老店,曾經被評比為2022必比登推薦,吸引不少顧客上面朝聖。會不會影響顧客上門意願,消費者自有公評,而衛生局加派人員稽查,要名店上緊發條,千萬注意衛生問題。



更多新聞: 對老闆噴辣椒水搶金飾 高雄老銀樓遭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