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扮小丑女領口超低!網見白嫩雪肌嗨喊:想當Joker
李元玲被外界封為「鋼琴女神」。(組合圖/翻攝自IG「cathrynl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33歲的馬來西亞網紅李元玲,過去曾是中國鋼琴家李雲迪的愛徒,因為擁有姣好艷麗的外貌與曼妙的絕佳身材,被外界封為「鋼琴女神」,在社群上享有超高人氣。近來萬聖節即將來臨,向來時常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紀錄的她也不例外,日前先是在社群曬出Cosplay《惡靈古堡》電玩女主角吉兒.范倫廷(Jill Valentine)的火辣造型,今(30)日又穿著低胸禮服巧扮性感小丑女,讓網友忍不住爭搶要她的「Joker」。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COS「火辣女戰士」甜喊:萬聖節扮什麼?網暈:扮妳男友
「鋼琴女神」扮小丑女領口超低!網見白嫩雪肌嗨喊:想當Joker
李元玲日前Cosplay《惡靈古堡》電玩女主角吉兒.范倫廷(Jill Valentine)的火辣造型。(組合圖/翻攝自IG「cathrynli」)

IG累積超過243萬粉絲的李元玲,30日PO出2張照片,只見頂著黑色柔順長髮的她臉蛋妝容精緻,畫上經典小丑妝,穿戴黑、紅色系的帽子與手套,上身黑色小禮服領口開超低,露出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與起伏曲線,性感中又不失俏麗。李元玲在貼文中幽默詢問眾人「我是old school Harley Quinn,誰要當我的Joker」,並在hashtag標註「今年我不是受傷的女優哈哈」、「Happy Halloween」。

「鋼琴女神」扮小丑女領口超低!網見白嫩雪肌嗨喊:想當Joker
李元玲扮小丑女問大家「誰要當我的Joker」。(組合圖/翻攝自IG「cathrynli」)

貼文一出才短短1個小時,就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朝聖,被她造型驚豔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妝好特别哦」、「這個小丑妝也掩蓋不了你的美麗」、「好特别的小丑女」、「應徵作Joker」、「我想當你的Joker」、「漂亮迷人」、「我自願當你的小丑」、「真的好美」、「有夠可愛」、「太令人驚艷了吧」、「好靚女」、「這個666」、「親愛的你是最完美、最棒的」。

更多新聞: 大馬鋼琴女神「雙手一抬」秒露川字肌!健身房硬舉曝「超兇」模樣網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