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炸彈!日男嚐台灣雙倍「碳水早餐」 嚇喊:麵包夾炸麵包?
喜愛台灣文化的健太郎與高志,聽到台灣人早餐的是雙倍澱粉組合時,瞬間大感驚訝。(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傳統早餐美味又澎派,只要點上一杯飲料,再搭配上飯糰或蛋餅等,就能讓人飽餐一頓,喜愛台灣文化的日本YouTuber「高志」,帶著夥伴「健太郎」一同品嚐台灣早餐,而當健太郎初次吃到米漿和油條,瞬間被口感及味道征服,且更對雙倍的「碳水組合」感到驚奇,忍不住大喊:「麵包夾炸麵包?」

更多新聞: 香氣撩人又順口!南韓大叔愛上「台灣威士忌」 陶醉喊:人生中的摯愛

熱量炸彈!日男嚐台灣雙倍「碳水早餐」 嚇喊:麵包夾炸麵包?
健太郎品嚐油條沾米漿後,直呼味道與「黃豆粉炸麵包」相似。(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喜愛台灣文化的高志與健太郎,日前品嚐台灣的傳統早餐,他們點了米漿、蘿蔔糕、油條等,其中肉鬆飯糰的粉狀口感,讓健太郎面露驚訝,直呼與日本口感完全不同,在搭配上香脆榨菜,成功獲得他的喜愛,而當健太郎吃到油條配米漿時,更是在聽到雙倍「碳水化合物組合」的當下,便立刻瞪大雙眼,感到相當新奇,兩者絕妙的組合,讓健太郎形容像是「黃豆粉炸麵包」,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甚至讓他想直接帶回日本分享,經過飽餐一頓後,他也將油條放在排行榜第一名,讓網友們笑喊「健太郎真的很會形容美食」、「驚訝說麵包夾麵包那邊好好笑」、「還有鐵板麵也是神仙早餐」。


更多新聞: 「純欲女神」嗨釣大閘蟹!秒學會放槍、尋邊技巧 網讚:未來女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