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唱醉後車被擋道互嗆 3打2群毆血濺街頭

喝醉酒,任何事都會小題大作!台中2名男子,喝酒歡唱通宵,一早叫車返家,結果被另一批,唱歌散場客人的愛車,擋住去路,雙方理論後,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結果兩造3打2,弱勢方還被對方,持棍棒打到頭破血流,掛彩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兄弟酒後起口角竟持檳榔刀叫囂 警方強制送醫

民視新聞/喬祖豫梁智翔 台中報導

光天化日,大馬路上演"全武行",5名男子打群架,還有人持棍棒,朝著倒地者猛K,衝突現場從路邊,打進騎樓內,還驚動咖啡館員工;目擊者也是報案人,趕快打119,協助兩名頭部掛彩的傷者送醫;事發地點在台中市一間KTV門口,31日早上8點多,這台多元計程車,被前方白色休旅車擋住去路,車上前後座兩名男子,帶著酒意,搖下車窗要求白車讓道,疑似出言不遜,對方三人也喝酒,被嗆不是滋味,雙方口角後爆發肢體衝突,血濺街頭;3打2,人多一方持棍棒打傷人落跑,四小時後,逞兇3人全都在南投草屯鎮落網;衝突兩造互不相識,原來前一晚都在同家ktv歡唱,散場後因為擋車糾紛打群架,醉後耍老大槓上,一邊掛彩,一邊聚眾傷人被逮。

更多新聞: 女喝爛醉隨手買下1棟房 1年後竟「翻漲2倍」她驚:畢生最對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