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丟到日本去!中國人東京池袋大秀「飛碗功」 餐廳全武行影片曝光
有2批中國人在東京池袋的餐廳上演全武行,影片在網路瘋傳。(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zonghengjp」)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日本政府11日起正式放寬邊境檢疫管制,除開放自由行和取消每天5萬人次的旅客上限外,也恢復68個國家和地區的免簽證措施,只要入境時無出現COVID-19相關症狀,並持有施打3劑受認可疫苗的證明,就可以不必再進行PCR檢測。但此項政策才剛上路,近日就有段中國客人在東京池袋1家中華料理店起衝突的影片於網路瘋傳,雙方不但推擠拉扯、大打出手,還就地取材抓起麵碗大秀「飛碗功」,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們全部看傻。

更多新聞: 飛日本別忘防疫!專家揭機艙「5大最髒位置」…廁所只排第3

擁有秀麗風景與精緻文化的日本,是許多人的理想的海外旅遊國家,根據日本國家旅遊局數據顯示,在尚未受到疫情侵擾的2019年,外國旅客造訪日本最大的群族就是中國,但有時人一多也容易造成不少爭議。日前在東京池袋的1家中華料理店中,有2批中國客人疑似在用餐過程中起了口角爭執,沒想到雙方還在拉扯推擠的時候,其中一方竟拿起了盛有湯麵的大碗直接扔出,瞬間引爆了整個場面,當場不分男女扭打了起來,激烈的混戰也嚇得一旁用餐的民眾趕緊走避。

剛解封就出事?中國人東京池袋大秀「飛碗功」 餐廳全武行影片曝光!
雙方起了口角之後當場扭打了起來。(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zonghengjp」)

這場衝突在其中一方離去後暫告平息,不過店內早已是杯盤狼藉、湯汁食物散落滿地,而過程也全被一旁的民眾錄了下來,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紛紛狂酸「國粹只會遲到不會缺席」、「中國人打中國人」、「這是要在池袋再上演一遍『唐山燒烤店』?」、「池袋真的需要中國駐外派出所」、「我懷疑是不是這些人逃單的手段」、「小粉紅:揚我國威」。根據Twitter網友留言補充,鬧事的一夥人當場被日本警方抓了5、6個,連警車都塞不下,還乾脆開來押運犯人的大巴士,讓他忍不住嘆息「丟臉丟到國外來了,這才是真正的辱華」。

剛解封就出事?中國人東京池袋大秀「飛碗功」 餐廳全武行影片曝光!
事後有網友留言補充,這群鬧事的人已遭到日本警方逮捕。(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zonghengjp」)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日本開放自由行!高端人「4解方」可赴日 符合1條件現省3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