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森林系婚禮 16對新人神木下浪漫證婚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今年已經邁入第16年,將有16對新人參與,其中有對原住民鄒族女孩陳瑜安跟阿美族的楊趙睿結為連理,在神木見證下,舉辦夢幻的森林系婚禮。

更多新聞: 太小氣?她揭婚禮禮金包「餐廳禮券」行為 網嘆:紅包這個真的很難

在甜蜜歌聲中,一對對新人,挽著手,在阿里山神木的見證下,舉行夢幻的森林系婚禮。雖然天公不作美,儀式無法在戶外舉行,改在檜木建造的阿里山車站舉行,還是儀式感滿滿,全國共有16對新人,參加這場台灣最高海拔的婚禮。其中鄒族女孩陳瑜安,阿美族楊趙睿結為連理,兩人特別選在充滿回憶的阿里山,在來賓及親友祝福,完成浪漫的證婚儀式。因為疫情嚴峻,阿里山觀光也受到影響,主辦單位也希望藉著浪漫集團結婚,帶動阿里山的觀光,而夢幻森林系的婚禮,今年邁入第16屆,也讓這些熱愛大自然的新人,在神木的祝福下,攜手終生。

更多新聞: 陳艾琳婚禮穿「深V馬甲」邪惡視角流出!一出場所有人全驚呆: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