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兼職達人?他質疑高虹安讓男友「掛公費助理」 1句批:謊話連篇
林耕仁質疑高虹安讓男友掛公費助理,對方卻在其他公司有正職工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31)日也召開記者會,列出多項疑點批高虹安謊話連篇。其中,更進一步質疑高虹安曾讓男友擔任「公費助理」,在其他公司卻還有正職,他批高虹安面對爭議,都是用閃躲、逃避、或者謊言來搪塞。

更多新聞: 資策會認定高虹安「違法兼職」 綠委1句點破:吸血還拿公費唸書

林耕仁指出,高虹安過去用人標準有問題,質疑高的袁姓助理,曾涉及多起刑案,並曾因妨害風化被起訴。該名助理在付費平台「Fans One」建立專頁,內容全都是尺度極高的裸露影像。掛著立委助理頭銜,卻同時經營收費訂閱的裸露影像,事件被揭露高高虹安仍然力挺。此外,高虹安身為民眾黨新竹縣、市黨部主委,所提名的竹北市長參選人發生酒駕事件,新竹市所提名的議員參選人亦涉及賄選。

都是兼職達人?他質疑高虹安讓男友「掛公費助理」 1句批:謊話連篇
林耕仁今日召開記者會痛批高虹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此外,林耕仁更爆料高虹安曾任用一名李姓公費助理,傳他不但在其他大公司有正職,並鮮少出現在辦公室,通訊錄上既沒有分機,所顯示的行動電話與email更與高虹安完全一致,而且要找這位助理,還必須要透過高虹安才找得到。對此,林耕仁也質疑高虹安:「有沒有讓你的男友在立法院掛公費助理?有沒有用納稅人的錢支付男友薪資?若是用立院助理費支付男友薪資,是否涉及私相授受?男友只是掛人頭,是否涉及詐領助理費,牽涉貪汙罪刑?」



更多新聞: 爭議不斷!郭台銘曾喊1千個高虹安「國家有前途」 網驚嚇:阿娘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