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吊橋斷裂瞬間!直擊屁孩踢纜繩、大字形猛搖吊橋 驚險15秒畫面曝
印度於10月30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的斷橋意外,事發當天群眾在歡慶節日,網友質疑是人數超過吊橋負荷量,而導致憾事發生。(圖/翻攝「@Xx17965797N」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於當地時間10月30日晚間,發生嚴重的斷橋意外,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上百位民眾從橋上跌落水中,死亡人數目前已知至少140人,社群平台上瘋傳一段事發當下的影片,畫面中一群人開心的站在橋中央,上一秒還興奮嬉戲,一名白衣男子雙手抓住兩側纜繩,用全身力氣搖擺,下秒吊橋應聲斷裂,恐怖的斷橋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議論。

更多新聞: 驚悚瞬間!實況主開直播錄下煉獄第一視角「狂被推擠」 光看都覺得窒息


印度吊橋斷裂畫面曝!直擊「屁孩狂搖」成嫌疑 網質疑:沒管制人流
監視器錄下事發當下,一群人在吊橋中央嬉戲,還有人瘋狂搖擺吊橋,是否是斷橋主因還有待釐清。(圖/翻攝「@Xx17965797N」Twitter)


事發地點在古吉拉特邦莫比區(Morbi),該座橋將近有150年的歷史,今年初才進行翻修,於10月26日開放入場,事發當天疑似是群眾在歡慶排燈節(Diwali)以及太陽神節(Chhath ),賣出約500張門票,如果全數登上吊橋,將遠遠超出可負荷的150位,當地政府除了全力救援外,也會針對有關單位進行調查,究竟是人為晃動導致,還是人數控管不當、施工漏洞,一切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印度百年吊橋斷裂!5百人墜河釀至少120死 遊客爬鋼樑求生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