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曬13歲愛女「自拍近照」!網誇清秀五官有郭董神韻:好漂亮
曾馨瑩(左圖右)與郭台銘(左圖左)結婚14年,2人的大女兒妞妞也已經13歲。(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郭台銘2008年再婚迎娶小他25歲的舞蹈老師曾馨瑩,雙方婚後育有2女1子,今年7月夫妻倆還歡慶結婚14週年,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曾馨瑩日前帶著13歲大女兒「妞妞」到日本旅遊,她30日曬出1張母女合照,妞妞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五官和她相當神似,也有網友稱讚,妞妞的神韻與爸爸郭台銘也有幾分相似。

更多新聞: 曾馨瑩迎接47歲生日!每年固定「做1件事」網狂讚:人美心善

曾馨瑩曬13歲愛女「自拍近照」!網誇清秀五官有郭董神韻:好漂亮
曾馨瑩日前帶著女兒到日本玩,她也開心在IG曬出母女合照。(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IG)

曾馨瑩最近帶著大女兒妞妞到日本東京旅遊,2人還一起到東京迪士尼遊玩,看得出來出國旅行心情相當愉快。曾馨瑩30日在IG曬出一張母女合照,照片似乎是由妞妞掌鏡自拍,曾馨瑩穿著粉紅色外套,一頭長髮披垂在肩上,維持她一貫的優雅氣質,妞妞則是戴著白色毛帽,清秀五官透著自然氣質,她和媽媽同樣長髮披肩,母女倆露出甜美笑容,看起來有幾分神似。

曾馨瑩曬13歲愛女「自拍近照」!網誇清秀五官有郭董神韻:好漂亮
曾馨瑩(右)曬出和大女兒妞妞的合照,網友盛讚她長得像媽媽,也有人說她有郭董(左)的神韻。(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IG)


曾馨瑩難得曬出與女兒妞妞的母女合照,美照一曝光立刻獲得大批網友留言讚美,「跟媽媽一樣漂亮」、「女兒和媽媽有像,很漂亮喔!」、「女兒嗎?好美哦!」、「大美女跟小美女」、「漂亮姊妹花」、「女兒好漂亮,將來一定是氣質美女」、「女兒跟媽媽一樣漂亮耶」。其中也有網友表示,妞妞五官也有爸爸郭台銘的影子,「都好漂亮,女兒還是看得出來有爸爸的影子神韻喔,太棒了」、「女兒好漂亮!有一點像郭董」。

曾馨瑩母女合照請點這→

更多新聞: 賈永婕曬小鳥依人照!200公分男子「超狂背景曝光」網驚:超級中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