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為消失演藝圈9年!臉書跳合照「同框黃子佼」他曝真相:祝福他
張善為(左)淡出演藝圈多年,最近因跟黃子佼(右)的合照讓他再度被討論。(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張善為過去演出知名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中的「蝌蚪」柯志明一角,讓他因此成名,後來他轉戰幼幼台成為「黑皮哥哥」,同樣受到不少小朋友喜愛。不過張善為自2013年因病淡出演藝圈,至今已有9年不曾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最近臉書回顧跳出張善為與黃子佼的合照,讓不少人驚喜以為他要復出了,對此,黃子佼昨(31)日出席活動時受訪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吳宗憲「抄襲說」惹怒黃子佼?通話和解和事佬Lulu曝內幕:我來扛

張善為消失演藝圈9年!臉書跳合照「同框黃子佼」他曝真相:祝福他
黃子佼(右)過去曾分享與張善為(左)的合照,最近又跳出臉書回顧,讓外界好奇張善為的近況。(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臉書日前跳出張善為與黃子佼的合照,讓許多未見他消息的粉絲相當驚喜,以為張善為是否要重新回歸演藝圈。對此,黃子佼昨日出席活動時透露,這張合照其實是2人十多年前一起出席兒童節活動的照片,剛好碰到臉書的回顧功能才跳出合照。黃子佼坦言,自己已經和對方失聯好多年,他也說張善為身邊朋友都說封鎖消息,沒有情報,所以沒有人知道他目前的狀況為何,不過他還是祝福張善為一切都好。

張善為消失演藝圈9年!臉書跳合照「同框黃子佼」他曝真相:祝福他
張善為因罹病淡出演藝圈,至今已9年未出現在螢光幕前,讓粉絲都相當擔心他的狀況。(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事實上,張善為2013年時身體出狀況,甚至一度傳出罹患怪病,他當時先是出現莫名發燒、頭暈、走路吃力等症狀,最後檢查為「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只能進行開刀治療,之後張善為的下半身就呈現癱瘓狀態,至今未曾出現於螢光幕前。而張善為先前的助理阿耀2017年曾透露他的病情,表示張善為需要坐輪椅,雖然復原進度緩慢,但是腳掌和手已經可以彎曲。而到了去年,阿耀則表示,已經2年沒有見到張善為,沒有多加透露他的情況。

更多新聞: 張善為癱瘓神隱9年近況曝!粉絲幫過47歲生日:我們真的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