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艾成愛音樂的精神延續! 「霸氣樂團」主唱徵選辦法出爐
讓艾成愛音樂的精神延續,「霸氣樂團」主唱徵選辦法出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藝人艾成驟逝77天,天品山莊設計「艾的櫥窗」,實現艾成生前最大的夢想—登上鳥巢演唱會,今(1)日由王瞳親手安放並正式公開「艾的櫥窗」。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也公開「霸氣樂團」主唱徵選辦法,希望讓艾成的聲音繼續延續。

更多新聞: 艾成獻聲鳳凰藝能20週年感恩會 王瞳親伴奏哽咽:沒有遺憾了

王瞳親手安放並正式公開「艾的櫥窗」,櫥窗同時展示存藏有艾成骨灰的戒指,供粉絲一同懷念艾成。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以及「霸氣樂團」製作人司徒松、團長阿修羅也帶著百合花探望艾成。

趙善意也正式宣布「霸氣樂團」主唱徵選辦法,希望繼續延續艾成的作品。趙善意指出,要徵選一個新的主唱,讓艾成聲音能夠繼續延宕在大家腦海中,會挑新的主唱,分2階段過程,第一階段就是請大家能夠有興趣的人挑一首霸氣樂團的歌當作指定曲,另外選一個自選曲,2首歌傳到霸氣樂團粉絲專頁,接著司徒松會篩選跟過濾。

趙善意說,接著第二階段會再請表顯好的歌手進入節目訪談以及現場演唱,感受是否能傳承霸氣和艾成的精神,接著由司徒松和團員一起投票,選出新的主唱,希望能盡快選出新的主唱,讓艾成聲音延續,讓更多人熟悉和回憶艾成。主唱徵選男女不拘,沒有限制,素人藝人皆可以報名。

趙善意提及,挑出新的主唱要讓霸氣樂團繼續為大家歌唱,也能做更多公益,讓更多人聽到霸氣的歌曲。日前鳳凰藝能20週年感恩會,艾成驚喜獻聲高歌,「鳳凰展翅,從心出發」,趙善意回憶,在台下非常感動,當時在線上跟王瞳和艾成一起討論旋律,艾成馬上做出來3版本真是天才,非常感人,20週年那個段落在網路上被很多人反覆在看,希望留住艾成的聲音。

更多新聞: 艾成「艾的櫥窗」今開啟 王瞳淚曝仍每天傳訊息:你會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