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夫妻飛大馬幫艾成媽媽慶生 王瞳直呼:超級感動
黃國倫夫妻飛大馬幫艾成媽媽慶生,王瞳直呼超級感動。(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藝人艾成驟逝,各界不捨追思,藝人黃國倫和寇乃馨夫婦更飛到馬來西亞,陪伴艾成的媽媽度過愛子離世後的的首個生日。王瞳今(1)日直呼,真的超級感動,他們願意播出休息時間陪伴艾成爸媽和姊姊、弟弟,而且一下飛機就訂做蛋糕真的超用心。

更多新聞: 艾成「艾的櫥窗」今開啟 王瞳淚曝仍每天傳訊息:你會想我嗎

黃國倫和寇乃馨日前飛到馬來西亞舉行大型福音音樂會,更在10月30日艾成媽媽的生日完成此行最大承諾,陪伴艾成的媽媽度過愛子離世後的的首個生日。王瞳今親手安放並正式公開「艾的櫥窗」,櫥窗同時展示存藏有艾成骨灰的戒指,供粉絲一同懷念艾成。

王瞳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被問到,本來就知道黃國倫會去嗎?王瞳說,行程早就安排好,在台灣剛辦完追思會後,「國倫老師有說10月底會去,當時就說10月30日是艾成媽媽生日,可以陪她一起過,國倫老師說好」。

王瞳坦言,因為有時候會有變數,如受到疫情影響等,所以原本沒抱希望,結果他們真的去了,因為其實此行行程也很滿,不一定有時間,但他們真的願意撥休息時間陪伴艾成爸媽、姊姊和弟第,超級感動,而且一下飛機就訂做蛋糕,是艾成跟艾成媽媽公仔的蛋糕,真的超用心。

至於未來規畫多久回馬來西亞一次,王瞳透露,計畫是一年,不過家人說一年她去,一年他們來,而接下來要進《市井豪門》拍戲,至少也需要1年 。

黃國倫夫妻飛大馬幫艾成媽媽慶生 王瞳直呼:超級感動
黃國倫夫妻飛大馬幫艾成媽媽慶生。(圖/擷取自黃國倫臉書)


更多新聞: 讓艾成愛音樂的精神延續! 「霸氣樂團」主唱徵選辦法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