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一不小心「跑21km」超驚人成績曝  握拳喊話:下次挑戰全馬
謝忻一不小心跑了半馬21公里,直言下次要跑全馬。(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謝忻走過諸多風波後,努力重振演藝事業,目前正投入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拍攝中,因較少戲劇經驗而陷入一些瓶頸,但她仍不放棄努力克服。除了努力演戲外,她也常外出慢跑、健身,甚至提到要報名2023年泳渡日月潭,昨(31日)她PO出慢跑完後的素顏照,透露自己一不小心竟跑了「21公里」!

更多新聞: 短今「無碼素顏照」曝光還加碼睡衣照!小露V線條全網嗨:素顏也好美

謝忻一不小心「跑21km」超驚人成績曝  握拳喊話:下次挑戰全馬
謝忻很常出外慢跑,成績都很不錯。(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昨(31日)在IG曬出慢跑完的照片,她滿臉通紅,一束辮子也有些凌亂,看得出她很努力的跑出好成績,而她也秀出自己的成績,總共跑了21.45公里,花費時間為2小時41分08秒,每公里配速為7分31秒,她堅定地表示「一個不小心,跑了半馬21公里,我會再不小心一點,完成全馬42公里的 (握拳)」,超驚人的耐力及毅力也引來近3千粉絲的讚賞。

謝忻一不小心「跑21km」超驚人成績曝  握拳喊話:下次挑戰全馬
謝忻總共跑了21.45公里,花費時間為2小時41分08秒,每公里配速為7分31秒。(圖/翻攝自謝忻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打氣,「這個配速不錯耶!祝妳可以不小心收下全馬」、「我最多只能不小心跑10公里」、「身材好美喔」、「妳也太厲害了吧!」、「越來越厲害了,越接近比賽的前幾週可以試著慢慢跑一趟30k的長距離。」、「那離全馬更有希望,加油,總有一天等到妳」、「很厲害!繼續加油」。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忻慢跑穿「緊身運動服」露小蠻腰 引網6字騷擾她高EQ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