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太實際!越南妞曝曾收禮物竟是6片蛋糕 爆氣:在做KPI?
越南女孩阮氏秋河,日前分享台灣男友「Jason」的優缺點,並指出台男太實際,較不懂浪漫的狀況。(圖/翻攝「阮饅頭 Mantounguy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時常聽聞,外國人稱讚台灣男生貼心、任勞任怨,不過也相對較為實際、不懂浪漫。越南女孩阮氏秋河,日前分享台灣男友「Jason」的優缺點,阮氏秋河指出,台男太實際,較不懂浪漫,並曝自己曾在38婦女節時,收到Jason送的6片蛋糕,讓她爆氣表示:「是在做KPI哦?」

更多新聞: 彰化爌肉飯回來了!80年老字號「阿泉」明回歸 老饕嗨喊:等不及了

阮氏秋河分享Jason的優點,像是擅長管理經濟,會計算開銷、收支,也有人生規劃,會事先安排好往後行程,且做事認真,不會輕易半途而廢。而不僅是Jason,阮氏秋河笑說,觀察到很多台灣男生都有這類特質。

台男太實際!越南妞曝禮物曾收6片蛋糕 爆氣:是在做KPI
阮氏秋河分享,Jason會事先規劃、安排往後行程,小至出遊,大至人生目標等。(圖/翻攝「阮饅頭 Mantounguyen」YouTube)
不過,關於台灣男生的缺點,阮氏秋河指出,覺得台男太實際,較不懂浪漫。她分享38婦女節時,聽到很多越南男生會送花,或是帶女友一起去吃飯慶祝,但Jason卻是託人送她6片蛋糕,也沒有一起慶祝,何況自己根本不吃蛋糕,讓阮氏秋河爆氣表示:「是在做KPI哦?」


更多新聞: 路上驚見重機妹「無罩駕駛」炸萬惡曲線!老司機瘋朝聖釣本尊嗆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