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車棚佔車道」當自家車位!她PO網釣出超多苦主嘆氣了
社區住戶把車棚搬上社區公有道路上「當自家車位」,讓原PO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同社區的住戶亂停車,真的會讓人火冒三丈!一名住社區的女網友上網PO文,透露住戶在社區內公有道路停車時,不少老住戶會用小東西占車位,由於停車位足夠,大家基本上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會特別把物品移開硬停,但最近卻有人直接把車棚搬到馬路上,讓她看了直搖頭!

更多新聞: 少看一行字「停車費一天飆1640元」!她自嘲「眼睛不好」網戰翻

「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分享同社區住戶的誇張行為,透露社區住戶彼此間有默契,停社區內公有道路時,「這裡可以停車的地方也不算少,我每天都可以停到位子,只是遠近不一定而已」,不少老居民都會用小東西佔位,大家也可以接受,「也不會故意去移開物品停那個位子」。

鄰居「車棚佔車道」當自家車位!她PO網釣出超多苦主嘆氣了
同社區住戶直接把車棚放在社區公有道路上,讓原PO看不下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透露,近期卻有住戶直接把車棚搬到路上,超出路邊白線一大截,讓她看了直搖頭,擔心會有安全上的問題,「因為這裡晚上燈光比較暗,車身有1/3在車道上,對於自身車輛及路過的車輛真的比較危險」,直言這樣的佔位方式真的需要勇氣。

對此,不少網友們都見怪不怪,直言「佔久了。就是自己的了。因為他會說我從以前就停在這了」、「我在台中遇過,對方跟我說整條路是他們家的」、「我來佔一格賣烤香腸好了」、「台灣嘛,不意外」、「佔久了就會自動過戶到自己名下」、「有空位你就直接停進去,還剛好可以遮風避雨」。

但也有人認真解答,建議原PO可以先釐清那邊是既成道路還是私有地,若是道路的一部分,就可以報警處理,倘若是私有地,則可以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去詢問都發局或相關單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佔用電動車位惹眾怒!賓士油車慘遭「8支三角錐」封印畫面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