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人妻新婚不久就懷孕 台灣尪見「2條線」感動淚喊:我要當爸爸了
越南人妻「小羊」宣布懷孕,老公得知後感動落淚,真實反應惹哭網友。(圖/翻攝「我叫小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女性們在得知有孕的當下,多數是驚訝中帶著喜悅,不免也會猜測,當另一半得知懷孕的消息後,會是怎麼樣的心情,而這也可說是考驗對方的時刻,嫁到台灣的越南人妻「小羊」,近日拍攝影片宣布懷孕,決定晚上告知剛結婚的老公,並記錄對方的表情,當晚老公發現驗孕棒時,瞬間眼眶泛紅,抱住身旁的愛妻,開心喊:「我要當爸爸了!」超真實反應惹哭網友,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小羊一家人」。

更多新聞: 「反骨」語謙結婚2周懷孕了 喜曬絕美孕肚照曝寶寶性別:是女孩


雙喜臨門!新婚人妻宣布當媽 老公真實反應曝光網友淚崩送祝福
人妻小羊剛新婚就升格人母,當下得知時非常開心,一度感動淚崩。(圖/翻攝「我叫小羊」YouTube)

越南人妻「小羊」日前宣布懷孕,她透露與老公在一年前達成共識,結婚後再有小孩,沒想到新婚沒多久就當媽媽了,小羊心裡非常感動,一度說到淚崩,決定將驗孕棒藏在小禮盒裡,當作給老公「Chen」的驚喜,記錄當下的反應,晚上小羊先跟Chen在外散步,回家後拿起相機假裝記錄婚後心得,中間小羊突然拿出禮盒,說是朋友給的禮物,老公拆開後先是看到盒內的假卡片,接著看到底部的驗孕棒,瞬間瞪大眼睛。

越南人妻新婚不久就懷孕 台灣尪見「2條線」感動淚喊:我要當爸爸了
老公得知愛妻懷孕也落淚,嘴裡說著要當爸爸了,夫妻倆開心迎接新生命到來。(圖/翻攝「我叫小羊」YouTube)

震驚的Chen得知愛妻懷孕後,一度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眼眶泛紅的抱著老婆,開心說著:「我要當爸爸了!」夫妻兩人沉浸在歡喜的氣氛中,Chen笑說:「人生的下一階段,剛結婚馬上就有了,真的是雙喜臨門。」他表示,看到驗孕棒的當下腦袋都當機了,最後親吻小羊的臉頰說:「老婆,辛苦妳了!」網友看完影片後也落淚,「真的好感動,我都跟你們一起開心到哭了,恭喜」、「小羊老公好開心啊,一定會是個好爸爸」、「恭喜小羊要為人母了」。

更多新聞: 大開眼界!中國人妻初次參加選舉拜票 驚喜喊:在瀋陽從沒見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