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確定進駐嘉義!人力銀行「開7職缺」露餡 網嗨:終於等到你
今(2日)有消息指出,IKEA確定進駐嘉義店,讓在地人都超級開心。(示意圖,圖為IKEA內湖店/翻攝自Google地圖)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先前傳出要進駐嘉義,當時業者並未正面回應,沒想到今(2日)有網友在徵才網站上發現,IKEA嘉義分店默默開出7個職缺,間接證實進駐嘉義的消息,讓在地人全嗨翻。

更多新聞: 最新衛星雲圖見「雲層壟罩全台」 鄭明典曝真相:偶有陽光露出

稍早,粉專「綠豆嘉義人」在臉書發文表示「IKEA確定嘉義展店!」,並附上一張徵才網站的截圖。從畫面中可見,「IKEA_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已經為嘉義店開出7個職缺,包含區經理、區主任、全職人員、兼職人員、餐廳主任、餐廳全職服務人員、餐廳兼職服務人員等,地點位於嘉義市博愛路二段的大潤發一樓,預計占地約800坪。

IKEA確定進駐嘉義!網站「開出7職缺」露餡 網超嗨:終於等到你
IKEA嘉義店已開出7個職缺。(圖/民視新聞)

消息曝光後,貼文立刻湧入上千名嘉義人留言,表示「太棒了,嘉義越來越進步」、「終於不用再跑高雄和台中了」、「嘉義要發達了」、「今天看到最棒的消息耶」、「房價要起飛了」、「願望實現了」。不過,也有不少等待IKEA進駐台南的網友對此感到失望,留言回應「台南人哭暈在地」。

IKEA確定進駐嘉義!網站「開出7職缺」露餡 網超嗨:終於等到你
IKEA嘉義店預計開設在嘉義市博愛路二段的大潤發一樓。(示意圖,圖為IKEA桃園店/翻攝自Google地圖)

事實上,IKEA目前在台有7間正式分店和1間訂取貨中心,當中有6個據點都在北部,中南部僅有台中店、高雄店。去年,IKEA就曾到嘉義開設貨櫃屋快閃店,吸引不少在地民眾前往打卡,更傳出要進駐嘉義市,業者當時僅回應「為回應廣大嘉義消費者的心聲,我們會朝這個方向前進,後續有更進一步的訊息會再跟大家分享」,如今消息已被官方間接證實,讓在地人都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 規模5.0地震連龍應台都嚇到 她開門秒懂「我家震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