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爆台中海線小吃!她一嚐「天使光環米糕」 瞪大雙眼驚:完全不膩
YouTuber智媛(圖左)近期與爸爸(圖右),到訪台中,品嚐當地著名美食,有肉炸、蚵炸及天使光環米糕等。(圖/翻攝「智媛的飼料」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人到訪居住地以外的縣市時,一定會尋找當地著名的特色小吃,趁機嚐鮮。熱愛美食的YouTuber「智媛」,近期與爸爸來到台中市,品嚐各式各樣的在地美食,有肉炸、蚵炸及天使光環米糕等,其中天使光環米糕的賣相及特殊吃法,都讓智媛驚豔連連。

更多新聞: 阿婆水、水潤餅?他嚐台灣各縣市超稀有美食 網友驚喊:開眼界


米糕自帶天使光環?她嚐台中在地特色小吃 賣相、吃法都超特別
天使光環米糕賣相特別,名稱也極具特色,米糕上方放著的豬肥肉,如名稱般自帶光環。(圖/翻攝「智媛的飼料」YouTube)


日前到台中市的智媛及智媛爸爸,來到清水區的燒炸粿攤販,品嚐「肉炸」及「蚵炸」,肉炸的豬肉內餡緊實,加上滿滿的蘿蔔絲,口感非常清脆,而蚵炸的內餡則除了鮮嫩肥美的蚵仔,還有塞滿的韭菜,獲得智媛的好評。接著兩人來到梧棲區,品嚐當地著名的「天使光環米糕」,該店米糕上方放著豬肥肉,就如名稱般自帶光環,而除了外觀之外,它的另一項特色是吃法,與一般米糕不同,天使光環米糕需要將米飯拌開,與醬汁混和,粒粒分明的口感,與Q嫩不膩的肥肉,讓智媛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農夫老公為人妻煮「雞鱉湯」 菜名涵義曝光!網友笑翻:我們緬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