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林志玲老公撞名! 男粉暴動喊改名:我也要叫Akira
鄭家純(雞排妹)今突然宣布登記結婚。(圖/取自鄭家純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敢言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突然宣布登記結婚,成為日本人妻,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鄭家純老公均叫Akira,讓不少男粉絲都喊要改名,藝人柯宇綸也喊到,「Akira!我的日文名字叫Akira」。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家純登記結婚了!閃嫁日籍兒科醫生老公「Akira」

鄭家純日前才參與「社群之夜」大談18歲公民權,而近日她抵達日本,原因除了是再研讀日文,另外就是和日籍老公登記結婚,預計鄭家純本月11日回台,12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會再談晉升人妻的過程。

值得一提的是,鄭家純對象是日本兒科醫師,且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老公撞名「Akira」,讓不少男粉絲紛紛喊到「我也要叫Akira」,柯宇綸更發文喊到,「Akira!我的日文名字叫Akira」,另外鄭家純也曝自己的老公像南韓影星孔劉加上松信區議員候選人吳崢,讓吳崢也笑喊,「所以我從今天開始可以稱自己為松信Akira了嗎」?


更多新聞: 鄭家純閃嫁日本醫生「登記畫面曝光」 最萌身高差閃瞎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