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童話女人戰爭?貝克漢新婚辣媳認「沒有家庭完美」竟用世仇談婆婆
「貝家媳婦」妮可拉佩茲(左)傳出和維多利亞(右)有嚴重的婆媳問題。(圖/翻攝IG@nicolaannepeltzbeckham、 victoriabeckham)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家人的私生活經常成為外界焦點,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今年4月才和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互許終生,沒想到馬上就傳出她與婆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相處不合,甚至有人用「世仇」來形容2女關係,尤其雙方個性都非常強勢,近日妮可拉佩茲終於公開談及此事,並坦言「沒有一個家庭是完美的」。

更多新聞: 辣妻與媽抱一起!李沛旭1句喊:婆媳問題等於「男人有問題」


愛情童話女人戰爭?貝克漢新婚辣媳認「沒有家庭完美」竟用世仇談婆婆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左)與妮可拉佩茲(右)閃光彈放不停。(圖/翻攝IG@brooklynpeltzbeckham)

根據《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與妮可拉佩茲愛得高調,不論婚前婚後都愛在社群媒體放閃光彈,如王子公主般的故事讓粉絲超羨慕,不過乍看之下美滿的生活,背後卻疑似暗潮洶湧。自從妮可拉佩茲成為「貝家媳婦」後,她與婆婆維多利亞鬧不合的傳聞就甚囂塵上,據稱2人會出現心結全是因為「一件婚紗」,原本她們以為能穿上名設計師製作的禮服,卻因為趕工不及期待落空,雙方相處疑爆婆媳問題,對此,身為億萬白富美的妮可拉佩茲公開回應了。

妮可拉佩茲日前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採訪時表示,外界頻繁用「世仇」來形容她和婆婆的關係,到哪都能看到這個字,「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說(和婆婆)不合」,除了闢謠也吐露滿滿無奈;另外,她還發自內心的說:「沒有一個家庭是完美的,家人亦然」。

更多新聞: 廚房上演婆媳戰爭!她「螃蟹開殼蒸」被說不甜翻白眼 老饕都挺這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