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怨媳婦搞「婆媳不和」戲碼!動怒警告兒子:我們受夠這場戲
維多利亞(左圖右)與媳婦妮可拉(右圖上)爆出婆媳問題,傳出貝克漢發訊息提醒兒子。 (圖/翻攝自「davidbeckham」、「brooklynpeltzbeckham」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4月初與《變形金剛4》女主角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小倆口婚後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大曬恩愛,不過卻不斷有「婆媳不和」的傳聞,還傳出雙方早已經互不來往,婆媳關係降至冰點,最近外媒爆料,貝克漢傳訊息叮嚀兒子:「我們家不會這麼做(搞小動作),我們受夠這場戲了」。

更多新聞: 貝克漢媳婦認了「婆媳失和」!曝「婚禮這件事」與貝嫂鬧不合


貝克漢怨媳婦搞「婆媳不和」戲碼!動怒警告兒子:我:我們受夠這場戲
外媒報導,貝克漢(右)傳訊息警告兒子布魯克林(左2),不要再搞一些小動作。(圖/翻攝自「brooklynpeltzbeckham」IG)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的獨家報導,自從布魯克林結婚後,貝克漢一家的婆媳問題就屢屢被搬上檯面討論,讓好脾氣的貝克漢也忍不住動怒。知情人士透露,貝克漢在上週傳訊息給兒子布魯克林,訊息中明確提到:「我們家是不會這樣做的(搞小動作),你知道我們不會。接下來要怎麼做取決於你,不過我們已經受夠這場戲了」。知情人士還表示,貝克漢幾乎從沒對布魯克林發過脾氣,但在這些事情發生後,他還是罕見地動怒,保護愛妻。

貝克漢怨媳婦搞「婆媳不和」戲碼!動怒警告兒子:我:我們受夠這場戲
妮可拉(右)先前接受採訪,言談遭外界猜測是在暗酸公婆。(圖/翻攝自「nicolaannepeltzbeckham」IG)


報導中還提到,貝克漢夫婦私下將他們的家庭紛爭比喻為英國王室裡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的不合,其中有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哈利王子與布魯克林都娶了美國人。至於為何會有婆媳不合傳言,是因為妮可拉佩茲過去受訪時提到,老公布魯克林以前總是在「討好某些人」,因此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特定事業,她還明確舉例,像是布魯克林曾經加入青年足球隊、或是擔任攝影師,但這些時光他一點都不快樂。這段話就被外界認為是在影射公婆,因為足球和攝影正是貝克漢夫婦的愛好。


貝克漢怨媳婦搞「婆媳不和」戲碼!動怒警告兒子:我:我們受夠這場戲
妮可拉最後沒有穿上貝嫂設計的婚紗。(圖/翻攝自「nicolaannepeltzbeckham」IG)


後續布魯克林與妮可拉佩茲受訪澄清2人與維多利亞並沒有爭吵,並表示「大家相處都很融洽」。之後妮可拉佩茲又再度接受外媒訪問,她認為會有婆媳不和的傳言,都是因為她的婚紗,她透露,原先有意在婚禮中穿上貝嫂設計的婚紗,不過最後貝嫂的工作室做不出成品,一切只好作罷。妮可拉最後穿上「Valentino」為她訂製的專屬白紗,她說:「她(貝嫂)沒有說妳不能穿它;我沒有說我不想穿它。這就是一切開始的地方,然後就變成這樣」。

更多新聞: 貝克漢長子4月娶回超辣女星!她婚後受訪「1句話」遭指暗酸公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