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長子4月娶回超辣女星!她婚後受訪「1句話」遭指暗酸公婆?
布魯克林老婆妮可拉日前接受採訪,言談遭外界猜測是在暗酸公婆。(圖/翻攝自「nicolaannepeltzbeckham」IG)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4月初與《變形金剛4》女主角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小倆口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大曬恩愛。事實上,妮可拉父親還是美國的投資大亨,身家不輸男方,最近妮可拉接受雜誌採訪,一番話被認為是對公婆不滿,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正妹向草泥馬甜蜜索吻!下秒遭「口水攻擊」10秒片笑翻百萬網友

妮可拉佩茲最近登上雜誌《Tatler》封面,並接受訪問分享婚姻生活。妮可拉在採訪時提到,老公布魯克林過去總是在「討好某些人」,因此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特定事業,她還明確舉例,像是布魯克林曾經加入青年足球隊、或是擔任攝影師,但這些時光他一點都不快樂。

貝克漢長子4月娶回超辣女星!她婚後受訪「1句話」遭指暗酸公婆?
妮克拉接受採訪,被網友臆測是在暗酸公公貝克漢(右)。(圖/翻攝自「brooklynpeltzbeckham」IG)


妮可拉透露,布魯克林最近會跟爸爸學習投資,未來有意朝節目拍攝或是商業領域發展,讓她開心地說「這讓人很興奮,他會打給我的父親,詢問相關意見,我很開心布魯克林向我父親學習」。整段訪談中,妮可拉都沒有提到貝克漢夫婦,只是一直分享與老公、父親的互動,不過這句「討好某些人」,讓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在影射貝克漢,因為足球與攝影都是貝克漢的喜好。不過對於外界猜測,妮可拉目前沒有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最強大胃王是他!美國男10分鐘「狂嗑63個熱狗堡」創超狂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