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向草泥馬甜蜜索吻!下秒遭「口水攻擊」10秒片笑翻百萬網友
女網友分享遭到羊駝「口水攻擊」的影片,短短3天累積超過360萬人次觀看。(圖/翻攝自「sooyeunyi」TikTok)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影音平台「TikTok」最近有段暴紅影片,內容為1名女遊客到羊駝(又稱草泥馬)的觀光園區遊玩,她在導遊的引導下,將臉湊近羊駝,想要來個甜蜜親親,沒想到最後反而招來羊駝的「噴射口水」攻擊。短短10秒影片,分享才3天就累積超過360萬人次瀏覽,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25年來最大咖!美議長裴洛西8月要訪台 CNN:中國恐出猛招?

正妹向草泥馬甜蜜索吻!下秒遭「口水攻擊」10秒片笑翻百萬網友
女網友遭到羊駝吐口水攻擊,搞笑影片吸引360萬人次觀看。(圖/翻攝自「sooyeunyi」TikTok)

女網友「sooyeunyi」在個人的「TikTok」平台分享這段影片,當時1名女遊客在導遊的鼓勵下,慢慢走近羊駝,接著她看到羊駝將臉湊近,她也嘟起小嘴,想要來個甜蜜親親。結果說時遲那時快,下一秒羊駝就發動「口水攻擊」,從嘴裡噴射大量口水,直接命中女遊客臉上,讓她嚇得驚聲尖叫,也立刻往後退逃開。

這段10秒影片在3天內累積超過360萬人次觀看,還有1.2萬則留言,網友都笑回「妳怎麼會沒料到這件事,算妳活該哈哈哈」、「是說妳在期待什麼,一個吻?」、「那隻羊駝向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繼續咀嚼哈哈哈」、「重播了好幾次」、「連左邊那隻羊駝都被嚇了一跳」。

正妹向草泥馬甜蜜索吻!下秒遭「口水攻擊」10秒片笑翻百萬網友
女網友表示,是導遊告訴他們羊駝喜歡親親。(圖/翻攝自「sooyeunyi」TikTok)


後續原PO出面解釋,是導遊告訴他們這群羊駝「喜歡親親」,所以當時她才會將臉湊上去。後續她也PO出園區內的告示牌佐證,上頭最後一點寫下「玩得愉快,好好享受羊駝之吻吧」,後方還有個笑臉符號,導遊甚至還說,最後一點是最重要的,因此沒有人察覺有異,沒想到最後竟然是一個惡作劇。



更多新聞: 真實版貪吃蛇!巨蟒闖雞舍「連殺9隻雞」被捕後嚇到吐出4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