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貪吃蛇!巨蟒闖雞舍「連殺9隻雞」被捕後嚇到吐出4隻
中國一處農村闖進一隻大蟒蛇,還吃了4隻雞。(圖/翻攝自「西部決策」微博)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小遊戲「貪吃蛇」不少人都愛玩,但現實版的貪吃蛇你看過嗎?中國廣東深圳有處農村出現了1隻貪吃巨蟒,當地農民某天到雞舍準備餵雞,赫然發現所有雞都縮在角落裡,農民往另一側一看才發現,有隻肚子圓滾滾的大蟒蛇正在雞舍裡呼呼大睡,嚇得他趕緊跑出來報警求救。後續消防人員到場,順利抓出蟒蛇,後續牠還疑似因為吃太飽,吐出了4隻還未消化的母雞,嚇壞農民。

更多新聞: 少女抽搐、尖叫「類妥瑞症」神經疾病蔓延!專家曝病因:是抖音

真實版貪吃蛇!巨蟒闖雞舍「連殺9隻雞」被捕後嚇到吐出4隻
中國農村出現長約2.5公尺的大蟒蛇。(圖/翻攝自「西部決策」微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在廣東深圳的一處農莊,日前闖進一隻身長2.5公尺、18公斤重的大蟒蛇。當時陳姓農民正準備要去餵雞,結果卻發現母雞全都縮在一個角落裡,看起來還相當害怕,農民定睛一看才發現,雞舍裡躺了一隻巨大蟒蛇,牠似乎因為吃太飽,正在睡覺休息。擔心蟒蛇醒來會傷人,農民趕緊聯絡消防單位來協助處理。

真實版貪吃蛇!巨蟒闖雞舍「連殺9隻雞」被捕後嚇到吐出4隻
蟒蛇被捕後受到驚嚇,吐出未消化的4隻母雞。(圖/翻攝自「西部決策」微博)


後續消防隊員趕到農舍,裝備齊全的他們順利捕獲這隻蟒蛇,並合力將牠關進鐵籠裡。沒想到,這隻蟒蛇疑似是吃太飽,再加上突然受到驚嚇,竟在籠子裡吐出了4隻還未消化完全的母雞。根據現場消防員表示,抓蛇抓了很多次,但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巨大的蟒蛇,到場時蟒蛇肚子裡鼓鼓的,抓進籠子後牠就突然吐出4隻母雞,嚇壞不少隊員,後續會將蟒蛇帶到遠離居民的山區中放生。而這隻蟒蛇為緬甸蟒,牠一共吃了4隻雞,外加勒死了5隻雞,

相關影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好嚇人,生吞啊」、「蛇遇到危險好像就會吐出食物」、「以後上山要小心,好大好可怕」、「嚇死我了」、「蛇蛇:吃了吐出來怪可惜的~」。

更多新聞: 珍貴照曝光!裴洛西「對中強硬」立場鮮明 曾在天安門拉黑布條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