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甜認與范姜彥豐「完成登記」!懷孕7月鬆口回啦啦隊關鍵
粿粿證實與范姜彥豐登記結婚,目前懷孕7個月的她也鬆口未來規劃。(圖/翻攝自粿粿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粿粿過去是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不僅長相甜美,活潑個性更是人見人愛,讓她受到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今年3月底左右,粿粿宣布離隊消息,讓不少粉絲大感惋惜,後續她也證實是因為懷孕,所以決定先暫離啦啦隊工作。粿粿今(29)日與老公范姜彥豐一起錄製節目,她透露2人已經完成結婚登記,至於未來會不會重回啦啦隊,粿粿也鬆口回應。

更多新聞: 宋慧喬睽違3年終於出國!俏麗短髮「機場Look」網讚:完美女神

粿粿甜認與范姜彥豐「完成登記」!懷孕7月鬆口曝回啦啦隊關鍵
粿粿與范姜彥豐已經完成結婚登記,正式成為夫妻。(圖/翻攝自粿粿臉書)

粿粿與范姜彥豐今年2月初開心宣布求婚成功喜訊,證實2人即將攜手邁入人生下個階段,到了4月初,粿粿又公開證實懷孕消息,喜上加喜讓不少網友都獻上祝福。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懷孕7個月的粿粿目前只胖了大約10公斤,四肢看來還是相當纖細,她也透露與老公日前完成結婚登記,正式成為夫妻,粿粿還說,回家時還跟范姜彥豐說「給你娶到我了」,2人互動超甜蜜。

粿粿甜認與范姜彥豐「完成登記」!懷孕7月鬆口曝回啦啦隊關鍵
不少網友都很喜歡粿粿在球場上的表現,她也鬆口未來規劃。(圖/翻攝自粿粿臉書)


粿粿先前作為啦啦隊一員,活力四射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支持,但目前因為人生規畫先行離隊,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重回啦啦隊?對此,粿粿語帶保留表示,因為是首次懷孕,還不清楚未來生完孩子後會是什麼情況,她也自嘲說,說不定生產完身材大走鐘,「要先看我穿不穿得下制服,怕有肉凸出來,就且看且走」,對於未來規劃沒有說死,也留給粉絲一絲期待。

更多新聞: 曾登表特版「體壇周子瑜」暴哭落淚!全因「這件事」讓她信心潰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