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螫左手輕度失能 派遣工控訴:公司只給1460元醫藥費

民視新聞 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從事派遺工的郭小姐,去年8月工作時,不慎遭蜜蜂螫傷左手臂,直到現在,還在就醫,但她指控派遣公司,這段期間,只匯給她1460元的醫藥費,實在令人無法接受,對此,派遣人力公司澄清,主要是郭小姐,提供的單據,金額就是這樣,而後續賠償事宜,已進入司法階段,派遣公司強調,依法該給勞工的,該公司都會給。

更多新聞: 「超兇重機妹」跑山炸山丘弧線!連體衣「直逼萬惡區」網嗨:人比車兇

郭小姐拿出一整疊就醫收據,和一袋袋藥物,這些都是她治療左手臂要吃的藥,去年八月,擔任派遣工的郭小姐,在工作地點,左手臂遭蜜蜂螫傷送醫,傷口後來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差點截肢,被醫師判定,左手臂輕度失能,如今還在就醫,也因此丟了工作,派遣公司醫藥費只給她1460元,面對郭小姐指控,派遣公司主管,透過電話,澄清絕對沒有不理不睬,依法該給的都會給,但郭小姐提供的單據就是這樣。

更多新聞: 史上最衰包租公「出租3房都出事」!2屋遭欠租跑路、1屋警帶槍攻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