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宿敵」鄭家純閃婚!陳沂發長文親揭「婚姻看法」:不想被綁住
鄭家純(右)閃婚,陳沂(左)發長文親揭「婚姻看法」。(圖/翻攝「ili.cheng」IG及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今年29歲的藝人鄭家純(雞排妹)魔鬼身材和稚嫩臉孔形成強烈對比,直爽敢言、不做作的個性更累積了大批粉絲。不過沒想到雞排妹昨(2)日宣布與大她2歲的日籍醫生男友AKIRA登記結婚,震驚各界,而此對象據說長相貌似知名韓星孔劉,也讓不少粉絲留言祝賀她。而外界相當好奇和鄭家純過去有不少爭執風波的「宿敵」陳沂怎麼看這件事?她也回應:「結婚就是人生中一個選項」,沒想到竟登上各大媒體,對此陳沂稍早也在臉書寫下對婚姻的看法。


更多新聞: 鄭家純破尺度寫真成收藏!才剛「震撼下車」16天後秒當醫生娘 


昔日「宿敵」鄭家純閃婚!陳沂發長文親揭「婚姻看法」:不想被綁住
鄭家純閃婚日本醫師男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3)日在臉書上發文寫下「有人問我對黑菊姊閃婚的看法?」,她表示「我只是回了一句:結婚就是人生中一個選項。就上遍各大媒體,不過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人生態度啊!」接著說起自己對婚姻的看法,坦言結婚只是一個選項,不是必須,自然離婚也是,既然結婚不代表一定會幸福,離婚也就不象徵不幸了,所以結婚說「恭喜」,離婚說「祝福」,不過就是一種社交禮儀上的表現而已。


昔日「宿敵」鄭家純閃婚!陳沂發長文親揭「婚姻看法」:不想被綁住
陳沂寫下對婚姻看法。(圖/翻攝「ili.cheng」IG及陳沂臉書)

陳沂提到,沒結過婚的人或許沒資格談婚姻,就像沒當過總統的人,沒資格罵總統一樣,表示「婚姻就是一段關係的建立,來自不同生長背景的人必須相互磨合的過程。」感性寫下,世上沒有完美的人,所以每個人都有缺點,要學習接受那些不完美,然後願意用不同視角去理解體諒並且包容。

最後陳沂提到自己目前對婚姻的想法,「我自認為我沒辦法做很好,所以還沒想建立這種關係,當然,更重要的是,自由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我不想被任何人任何事給綁住。」。表示結婚就是人生中的一個選項,「無所謂好壞,just a choice」。

更多新聞: 鄭家純、林志玲老公撞名! 男粉暴動喊改名:我也要叫Ak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