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人如何收拾行李?主子狂窩行李箱 「搬出又跳進」忙翻奴才
一名有養貓的女網友,曝光自己收拾行李時的影片,可見家中的貓主子常會跳進行李箱,讓人心累,也引發其他有養貓的民眾共鳴。(圖/sherlock031618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有養貓的民眾或多或少會發現,大部分主子都有窩在小空間或是盒子內的習性,而近期則有一名女網友在TikTok上,曝光自己收拾行李時的影片,只見她每次打開行李箱時,家中所養的貓主子,都會出現在箱內,儘管她馬上把貓咪抱出來,再次打開時卻又跳了進去,讓人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 超扯!台男在墨西哥搭計程車被討「天價車資」 當地人揭1惡劣真相


養貓人如何收拾行李?主子狂窩行李箱 「搬出又跳進」忙翻奴才
女網友家中飼養的貓主子,每次都會跳進行李箱,儘管馬上把貓拿出來,下秒一不注意,貓咪就自己跳回去,讓她相當崩潰。(圖/sherlock031618提供)


一名女網友「Joan」分享自己收拾行李的經驗,因為家中有飼養一隻貓主子,所以每次放行李進去箱子前,都會有一個「把貓拿出來的步驟」,不論是準備好衣物時,或是放好衣物時,每次把貓拿出來,下秒一不注意,貓咪就自己跳回去,讓她看了相當崩潰。影片曝光後,意外引起其他有養貓的民眾共鳴,紛紛留言,「我們家的貓也是打開行李箱,就會自動窩進去」、「10分鐘的整理,變1小時了」、「好貼切!一模一樣XD」。




更多新聞: 把握黃金時間!林氏璧勸「年底前衝東京」2原因曝光 網嗨:史上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