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WTA年終賽準決賽 波蘭球后:我已經不同以往
波蘭球后斯薇雅蒂確定晉級WTA年終賽準決賽(畫面來源:SNTV)。

今年網壇最亮眼的兩位年輕球員,4月成為球后的波蘭女將斯薇雅蒂(Iga Swiatek),和9月登上球王的西班牙小蠻牛阿卡拉茲(Carlos Alcaraz),在年末依舊有強勢表現。

更多新聞: 分享反猶太紀錄片惹大風波 籃網後衛厄文拒道歉遭禁賽

波蘭好手Iga Swiatek,在WTA年終賽小組第二戰,迎戰法國好手Garcia,6比3、6比2直落兩盤,連拿兩勝在分組排名第一,已經確定挺進準決賽。對比去年沒能晉級,她表示,自己已經不同以往。

至於球王Carlos Alcaraz正在拚戰巴黎大師賽,他在16強面對保加利亞選手Dimitrov,同樣以6比1、6比3直落兩盤,晉級八強,只要他能拿下冠軍,就能確保到今年為止,球王寶座都會是他的。

不過Alcaraz說,世界第一對他而言只是數字,他依舊會在每場比賽拿出最好的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科比簽名鞋、百年球員卡... 神祕倉庫藏品總值逾兩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