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太茫!妹子喝醉搭計程車鬼打牆 跟司機狂聊「貢丸精靈」笑翻全網
網友「rozweni」日前在社群上分享,她於近期喝醉搭計程車時,跟司機狂聊「貢丸精靈」的爆笑對話。(圖/翻攝「rozweni」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每個人喝醉後都會有不同的行為出現,有些人是睡覺,有些人則是情緒激動大哭等,而新竹有一名女子的酒醉行為,卻是讓人難以理解。該女子日前在社群上分享,她日前當朋友慶生完後,坐上計程車竟開始與司機聊起「貢丸」,甚至開始傳授「召喚貢丸精靈」的方法,超級無俚頭的對話笑翻網友們。

更多新聞: 真強者!小提琴家用「百元玩具樂器」合奏 完美演繹麥可傑克森經典歌曲


喝太茫!妹子喝醉搭計程車鬼打牆 跟司機狂聊「貢丸精靈」笑翻全網
喝醉的網友一上車後,便開始與司機大聊「貢丸」,即使司機困惑到不行,她仍忘我地盡情分享。(圖/翻攝「rozweni」Instagram)


新竹網友「rozweni」日前到台中與朋友慶生,玩得相當盡興的她,搭計程車返家時,卻因喝得太茫,開始與司機高談闊論「貢丸」,先是說駕照上會寫「輕型貢丸」,而此時司機還會試圖與她對話,反問:「輕型貢丸?」網友也更加賣力的繼續說明,貢丸騎到台中會消失,但如果在新竹放仙女棒,便會召喚出貢丸精靈,運氣好時還能帶回家養,即使此時的司機已放棄對話,她仍鬼打牆的大聊貢丸話題,但網友事後分享影片時,也無奈寫下「跟台中司機說抱歉,喝太醉了」。網友超無俚頭的行為,在影片公開後,逗樂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拜託你放過貢丸」、「我是新竹人 我都被這理所當然的話說服了」、「笑瘋,養貢丸精靈是餵貢丸嗎?」、「騎貢丸的時候要戴安全帽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在台工作受阻?中國人妻喊「歧視不存在」 曝2關鍵網讚:觀念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