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糗!國民黨中央黨部競選看板誤植全「疊」打 網笑:全跌倒?
國民黨競選看板誤植全「疊」打。(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30天時間,各黨各陣營為了獲得更多民眾支持,勤跑地方基層,或是以看板及海報的方式作為宣傳方式。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國民黨競選看板竟出包,位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外投的大型競選看板上,原先主打「國民黨全壘打」的標語字樣,竟寫成「國民黨全『疊』打」,讓網友看了笑翻表示,「全跌倒?」。

更多新聞: 華為孟晚舟「換囚」秘辛曝光 美媒:習近平親自下達逾100道指令


太糗!國民黨中央黨部競選看板誤植全「疊」打 網笑:全跌倒?
國民黨競選看板誤植錯字。(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天(4日)PO出一張照片,拍攝地點位於國民黨總部戶外,照片中可以看見國民黨在大樓上掛的競選看板,看板上可以看見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以及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合成照,布條上也有許多不同競選標語,其中在底下原本要寫下「國民黨全壘打」,竟變成「國民黨全疊打」,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網友看到照片後笑翻留言表示,「真巧號碼是一一掉落嗎?太幸運了!」、「『疊打』接下來就會『損傷』!」、「全跌倒」、「跌啦,會不會選字啊」「應該是廠商故意弄的」;消息一出,國民黨已要求承包商緊急更正,把正確的「壘」字覆蓋上去,化解這次尷尬的失誤。


更多新聞: 習近平5年後還想連任!矢板明夫推測:排除了所有威脅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