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辯論陳時中一圓心願 脫下口罩向國人致謝「辛苦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和對手蔣萬安、黃珊珊,不約而同,交給市民打最後分數,不過,藍白結論,依舊強攻陳時中防疫,讓他感嘆只有台灣為了選舉,毀掉國產疫苗、消費過世的國人,但也把握機會,感性說一直想向全台人民道謝,今天就是這個日子。

更多新聞: 蔣萬安提遇刺超商店員 陳時中:提悲傷社會事件「是情緒勒索」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在擔任疫情指揮官的期間,我最大的心願是有一天,我能夠脫下口罩,可以跟台灣人民好好說聲 謝謝,說聲 大家辛苦了,今天就是這個日子。」

趁著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感性向全台人民道謝,但三方對壘近尾聲,藍白對手,依舊緊抓他的防疫成績,做最後攻擊。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一圓心願 脫下口罩向國人致謝「辛苦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為了監督政府疫苗預算,在謊言瀰漫到最高峰的時候,我公布了疫苗保密協議的例外規定,就是為了讓謊言無所遁形。」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即使當時我不能打AZ疫苗,我還是每天都到,他們兩位不曾去過的萬華剝皮寮,如果你不認同 台北是疫情的破口,出門投票。」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也謝謝我兩位可敬的對手,雖然你們花了一些時間罵我,可是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會有人不計代價,想要毀掉自己的國產疫苗,全世界也只有台灣,為了勝選,不斷地消費在疫情期間往生的同胞,防疫的同伴 醫護的同伴,我還是要大聲講,防疫的光榮的印記仍在,陳時中訴諸溫情,想打動中間選民的心,我沒有想要選總統,我不是柯文哲,我也不是蔣萬安,更不是侯友宜,我只希望把我人生,最後一段的公職旅程,奉獻給我最愛的城市 台北。」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一圓心願 脫下口罩向國人致謝「辛苦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偉大的選民,你們不是藍的你們也不是綠的,你們是自由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台北是一座追求巔峰的城市,我們只要第一 不許第二。」

說完心裡話,不知如何評價自己的辯論表現?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分數要交給市民來打,不能我自己打。」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我和我的團隊我們都盡力了,至於評價,我們當然是交給市民來評斷。」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一圓心願 脫下口罩向國人致謝「辛苦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分數的事情就留給各位記者,或者我們廣大的觀眾,大家來看,對我自己就是說 我已經盡力了。」

陳時中強調「盡力了」,結束時露出輕鬆笑容,更率先握拳、比愛心,蔣萬安、黃珊珊慢一拍,趕緊跟上揮揮手,這場辯論,誰拘謹?誰放得開?肢體語言說明一切!

更多新聞: LIVE/陳時中松山慈祐宮「廟口開講」 蔡英文到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