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辯論會結束!呱吉揪黃珊珊「1問題」:該開除這個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日在辯論會上以全白西裝登場,不過她的妝容卻受到討論。(圖/三立、TVBS提供)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5)日下午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及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在台上針對政見及台北市未來的發展計畫展開激烈交鋒。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鎖定這場辯論會,在看完3位候選人的表現後,呱吉在臉書發表他的心得,其中針對黃珊珊的部分,更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他問「台灣辯論會哪一場最強」?網秒回1994年這1人:戰神

呱吉在個人臉書「Froggy Chiu」中分享看完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的想法,他提到蔣萬安表現穩健,但是內容華而不實,「許多放福利型的政見根本沒考慮合理性,見解淺薄(例如台北市人口問題)」。另外,對於黃珊珊的部分,呱吉則只有1句評語,「該開除化妝師了」。

台北市長辯論會結束!呱吉揪黃珊珊「1問題」:該開除這個人
黃珊珊在辯論會中的妝容引起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她看起來變得格外老氣。(圖/三立、TVBS提供)


呱吉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也認為黃珊珊的妝容有問題,「33的化妝師是看門大爺找的嗎?」、「我覺得化妝師跟造型師不合」、「化妝師真的盡力了」、「今天的妝超老,打光讓法令紋更深,真的不行。而蔣委員今天是國中演講比賽第一名」、「那個可能化妝時間很趕….我認識化妝師」。

後來還有其他網友討論這次的辯論會,「辯論會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提前的市議會質詢以及施政報告。其中一位,有了國會的歷練,相信依然會是稱職的民意代表,感謝他今天提供的質詢預習」、「是不是該來懷念一下陳水扁的辯論」、「呱吉身為一個在時尚圈與政治界遊走的身份,其實最有資格評論今日的辯論會」。

更多新聞: 鍾東錦諷「存款僅27萬」!徐定禎曬愛女合照:議長更在乎親家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