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好奇特!南韓人猜台灣「拜拜用具」被考倒 笑喊:以為是樂器
小朗哥爸爸準備了6道題目,給小朗哥、奶奶和叔叔看圖猜物品,其中他們看到「筊杯」時,卻瞬間一臉茫然,猜不出答案。(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不同的文化與習慣,也因此影響到日常用品的設計與用法,在台灣生活的南韓女婿「小朗哥爸爸」,日前準備了幾樣台灣特有物品圖片,讓小朗哥、奶奶和叔叔一同猜其作用,其中他們看到「筊杯」時,僅憑著兩個半月形的木頭,實在令人難以猜想,直到公布正確答案後,才讓小朗哥叔叔笑喊:「以為是樂器。」

更多新聞: 酒精不夠烈?烏克蘭辣模嗆小米酒像「開水」 下秒醉意湧現直打臉

造型好奇特!南韓人猜台灣「拜拜用具」被考倒 他笑喊:以為是樂器
小朗哥叔叔猜車庫遙控器時,誤以為是電梯遙控器,讓小朗哥爸爸惋惜表示「接近了」。(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朗哥爸爸,日前讓小朗哥、奶奶和叔叔,分別看圖猜便利商店提袋、肉鬆、車鑰匙、警局標誌等,其中在看到「筊杯」時,鮮紅的半月木頭,讓小朗哥叔叔誤以為是按摩臉的器具,奶奶則以為是指壓板,直到小朗哥表示,要將兩者合起來敲擊時,朗爸的停頓語氣成功將叔叔誤導,笑喊以為是「樂器」,最後小朗哥爸爸提到龍山寺時,眾人才恍然大悟,直言是拜拜用品,讓網友笑喊「奶奶好聰明,拜拜的東西推理就估中」、「拿台灣的事物去讓韓國家人猜謎,這個主題很有意思,也算文化交流」、「好可愛,家庭氣氛都很好」。


更多新聞: 無差別對待!身障生參加跑步比賽與眾同樂 中國人妻淚讚:台灣教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