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新竹輔選柯文哲酸「很閒到處跑」 沈慧虹:他講自己吧
柯文哲上午到新竹高虹安時大酸陳時中,「很閒可以到處跑」。沈慧虹反嗆,「柯文哲講的是自己吧,自己到處亂亂跑讓市民找不到人」。(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2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6)日到新竹合體同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展現團結氣勢。然而,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新竹市輔選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時卻大酸陳時中,「台北市長選情很閒?可以到處跑」。對此,沈慧虹反嗆,「柯文哲講的是自己吧,自己到處亂亂跑讓市民找不到人」。

更多新聞: 被柯文哲評辯論表現「不是很好」 陳時中:以他自視甚高這分數很高了

柯文哲今上午到新竹市輔選高虹安,被問到陳時中今天也要到新竹合體沈慧虹,他大酸,「陳時中是認為他在台北市選情很穩是不是?很閒?可以到處跑,還是努力把台北選舉好好打吧」。

陳時中、沈慧虹今中午出席沈慧虹醫師後援會相挺陳時中記者會並一起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柯文哲這番話,沈慧虹大酸,「柯文哲市長自己現在還在擔任市長,講的是自己吧,自己到處亂亂跑,讓市民找不到人」。

沈慧虹指出,民進黨是團結的政黨,台北市選陳時中、新竹市選沈慧虹,對於業務和城市願景互相了解,互相支持幫忙,這就是團結的政黨互相支援,一起互相溫暖。

沈慧虹批評,民眾黨無論放出藍白合還是挺黑金,甚至以自己政治利益交換2024,跟其他政黨眉來眼去,沒有自己的政治價值跟理念,不管是台北市選民還是新竹市選民,都不能接受自己城市的幸福由別人政治利益交換,這樣對選民不公平,也傷害民主政治。

沈慧虹說,市民很清楚對自己城市的幸福跟願景,應該由自己冷靜、理性、智慧判斷,候選人是否能提出城市願景、政見跟政策,並在11月26日獨立判斷決定自己城市的幸福和未來。

更多新聞: 朱立倫讚蔣萬安辯論像甘迺迪 陳時中曝差異:蔣萬安抱著恨講市長夢